【自強.防疫公告】

28 Jan 2020
【自強.防疫公告】

【私立自強種子幼兒園.防疫公告】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傳染力強,潛伏期多達14天,在潛伏期間也具有傳染力!

為了一同守護全校每個家庭的健康,共同做好防疫工作,需要每個家庭與我們一同配合以下幾點事項:

(一)春節期間若您或孩子或家庭成員有出國旅遊,【尤其是出入疫情嚴重城市或機場,或近期曾近距離接觸曾出入疫情嚴重城市或機場之親友】,懇請您與孩子自主居家隔離14天觀察身體。

(二)請全校所有爸媽每日出門前協助孩子量體溫,並將孩子的體溫寫在聯絡簿上。

(三)若孩子耳溫超過37.5度,請務必就醫治療,並在家自主觀察隔離,避免於學校進一步交叉感染。


(四)請幫自己以及寶貝配戴具有「醫療許可證」的醫療口罩或一般外科口罩。(市面上有許多口罩與醫療口罩極為相似,請在購買時務必確認是否具有醫療許可證,才是有效、具保護作用的口罩喔。)

(五)每日請於寶貝的書包內準備3~5個口罩、以及個人耳溫槍(請貼上幼兒姓名)。

(六)孩子每日入園前,請配合老師量體溫丶檢查口腔丶並全身消毒後才能入園。

(七)防疫期間,家長請勿進入校園,於門口接送幼兒上下學。並請配合門口值班老師進行全身消毒,戴上口罩後,方能接回小孩。

(八)請以500ppm稀釋漂白水進行居家環境與玩具消毒!

(九)疫情擴散期間,家長及小孩請避免出入公共場合丶避免進出大型醫療院所丶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丶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並請使用肥皂勤洗手(每次洗手應超過20秒)!

(十)若您孩子目前有流鼻涕、咳嗽丶發燒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老師!並懇請在家調養,讓健康幼兒安全上學。

(十一)家人或孩子如有發燒情況丶隱匿病情仍送上學者,以退學處理。(舉例:早上5丶6點孩子發燒了,在家裡服用退燒藥後就送上學,未告知老師⋯等情形)

更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衷心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每個家庭的健康。

自強種子幼兒園行政組 關心您
109/01/28

忘記了您的密碼嗎?請撥打本園專線(03)455-0756 與我們連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