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親子運動會》活動通知單及報名表

11 Mar 2024
《2024親子運動會》活動通知單及報名表

  自強種子幼兒園《2024親子運動會》

活動通知單及報名表

 

親愛的家長,您好:

  一年一度的親子運動會即將舉辦,因場地租借事宜,活動日期調整為4/21(週日)上午8:00舉辦,熱情歡迎闔家踴躍參加,一起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

 

★日期:4月21日(週日)

★時間:上午8:00~11:30  

★地點:內壢國中.活動中心  (中壢區復華一街108號)

★流程:

8:00~8:30  家長簽到/消毒/幼兒集合/場地佈置

8:30~8:50  飛輪接力賽(直排輪初級班/中級班/高級班)

8:50~8:55  園長致詞

9:00~11:30 親子運動會/體能競賽

 

★運動會參加報名表:https://reurl.cc/4jerZX

  (Google表單)請於 3/22(週五)前 填寫參加報名表,以便行政組統計人數,謝謝。

 

==========
一、【請各年級家長準備物品】:

★全體大班幼生:籃球一顆。(大人尺寸的籃球)

★全體中班幼生:足球一顆。(幼兒足球,不要玩具球)

★全體小班幼生:滑步車一輛。

說明:依照幼兒的身體動作發展,各年級幼生將進行不同的體能運動,請各年級家長準備以上物品(可自行購買或向親朋好友借用),物品上請寫幼兒姓名或貼上姓名貼紙,請於3/19(週二)前帶來學校交給班級老師,謝謝。

 

 

二、【停車事宜】:

1丶本園向內壢國中租借校內停車場,依據家長填寫「運動會參加報名表」(google表單)的時間順序來安排校內停車位,額滿為止!

 (1)校內停車位數量及收費金額:

   ★汽 車:55格,汽車停車費一次30元。(※資訊更新:至3/12晚間19:30,校內汽車停車格55格已報名額滿,謝謝。)

   ★摩托車:70輛,可免費停放摩托車。

 (2)完成校內停車車位報名及繳費者,本園在4/15(週一)發「校內停車券」予家長,運動會當天憑停車券入校停車,校門口會有本園工作人員協助引導入校停車。

 (3)校內停車時間:4/21週日上午8:00至12:00止,12:00前要離校。

 

2、請家長們共同維持校內停車區的交通秩序及場地整潔。車內切勿放置貴重物品,本園不負保管責任。

3、內壢國中附近有其他付費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請家長多加利用,自行停車後再步行至內壢國中。

4、請全體家長們務必遵守交通法規,共同維持內壢國中校門口之流暢及交通秩序,請家長們體諒停車問題,一起有個開心的活動時光,謝謝配合。

 

 

三、【服裝】:

1、大中小班幼兒:夏季運動服、運動鞋。

2、豆芽班幼兒:便服、運動鞋。

3、家長:適合運動的服裝、運動鞋(我們有特別安排家長們的運動喔!)

備註:會場為室內活動中心,家長可視天氣狀況,幫孩子內搭薄長袖或準備外套。

 

 

四、【準備物品】:

1、幼兒:請為孩子準備水壺(裝滿開水,並註明姓名),幼兒集合時交給班級老師。

2、家長:請自備飲用水。

 

 

五、【場地規範】:

1、會場內嚴禁飲食,請勿攜帶食物或飲料進入。(只能帶開水)

2、請勿穿高跟鞋、硬底皮鞋或釘鞋進入活動中心。

3、會場內放有國中的運動器材,請勿任意移動或拿走。

4、請共同愛惜使用國中的公物、維持會場及廁所環境整潔。

 

 

六、【安全注意事項】:

1、家長座位區設在幼兒休息區後方(階梯式的看台區),請盡量不要隨意走動,影響幼兒活動的動線。

2、若帶其他孩子或長輩參加活動,請家長注意其安全並妥善照顧。

3、活動進行時,請勿餵孩子吃東西,以免發生嘔吐、異物哽塞之危險。

4、勿隨意將孩子帶離會場,如要中途離席,請告知老師。

 

 

七、【內壢國中校園平面圖】:

1、主會場:活動中心。(黃色框框處)

2、汽車停車區:可停55輛汽車。(藍色框框處)

3、摩托車停車區:可停70輛摩托車。(紅色框框處)

★活動當天「南大門」、「北側門」皆開放入校,請家長們和孩子們注意自身安全、注意行人及行駛的車輛。

 

自強種子幼兒園&新自強種子幼兒園

聯合舉辦 誠摯邀請  

 

忘記了您的密碼嗎?請撥打本園專線(03)455-0756 與我們連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