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4/01防疫公告:本學期大型活動取消辦理

01 Apr 2020
109/04/01防疫公告:本學期大型活動取消辦理

自強【109/04/01防疫公告:本學期大型活動取消辦理】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園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25公告:「考量集會活動人潮擁擠,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具有高度傳播風險,自即日起,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以減低社區感染的風險。」

  經過審慎討論後,本學期原訂4/25(週六)的母親節園遊會、5/22(週五)畢業成長生活營、7/24(週五)音樂發表會取消辦理。

  母親節慶祝活動、畢業班的同樂會將視疫情狀況調整為各班級獨立進行活動;7/24(週五)第38屆畢業典禮也將視疫情狀況調整典禮型態(也可能取消辦理…小編正在擔心中),由衷感謝家長們的理解與體諒!

  3/30已有幼兒園5歲幼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該班教師與幼生均停課並進行居家隔離14天……看新聞感覺病毒離我們很遠,但疾病與意外永遠是我們難以預料的,面對高傳染力的疾病,每個人必須謹慎以對,絕不能心存僥倖,以免發生令人遺憾之事。

  本園每日落實環境與教室消毒、所有人員及幼兒入園前皆量測體溫、戴口罩及消毒,老師們也密切注意每一個孩子的身體狀況,學校盡力做好防護工作,懇請家長也務必全力配合,不能一時疏忽、造成防疫破口。

 

4/2~4/5兒童節及清明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請全體家長和老師們配合以下事項:

1、盡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

2、盡量避免親戚朋友拜訪或聚會。

3、若去戶外郊遊不可掉以輕心,仍要勤洗手及配戴口罩(因為現在大家都不去室內場所、都往戶外進行活動)。

4、放假期間,請帶著孩子一起進行居家環境清潔、消毒玩具及用具,除了增進親子情感、也落實生活教育。(※小編的貼心提醒:家長每天必碰物品…手機、鑰匙、錢包、包包、眼鏡等,其實也需要消毒喔)

5、若發現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加強自主管理。

 

再次感謝家長與老師們全力配合與支持,防疫期間,大家同心協力共同維護自強全體幼兒、家庭及老師們的健康!

自強種子幼兒園行政組 關心您

忘記了您的密碼嗎?請撥打本園專線(03)455-0756 與我們連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