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嚴重傳染性肺炎防疫宣導單(家長版)

26 Feb 2020
因應嚴重傳染性肺炎防疫宣導單(家長版)

因應嚴重傳染性肺炎防疫宣導單(家長版)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持續,「個人衛生、環境清潔及保持通風」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防疫措施,請家長協助做好防疫工作,共同守護孩子健康。

一、健康自主管理:

1、家長應每天關心幼兒狀況,於入園前協助幼兒量測體溫,遇有發燒情形(額溫超過37.5℃及耳溫超過38℃),請主動告知園方,並在家休息及儘速就醫;倘有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者,則務必戴上口罩再入園。

2、家長應叮嚀幼兒遵守咳嗽禮節及呼吸道衛生習慣,打噴嚏時應以面紙、手帕或衣袖遮住口鼻。

3、家長應提醒幼兒落實勤洗手,勿用手直接碰觸眼睛、鼻子及嘴巴,並於用餐前、上廁所後、擤鼻涕後及外出回家後以肥皂或洗手乳,依「濕、搓、沖、捧、擦」步驟洗淨雙手。

4、正常健康之幼兒及於戶外活動時不需配戴口罩,倘幼兒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及進出醫院時則請務必配戴口罩。

 

二、居家環境消毒通風:

1、保持開窗,維持室內空間通風。

2、每日定時以稀釋漂白水針對家中門把、桌面及電燈開關進行消毒清潔工作。

 

三、外出注意事項:

1、避免接觸禽鳥及野生動物,不吃生食及野生動物。

2、避免出入人潮壅擠、空氣不流通或醫院等公共場所。

 

四、提升免疫力:

1、重視飲食均衡營養,多吃蔬果及多喝水。

2、維持規律運動及穩定作息。

3、保持充足睡眠及良好心情。

 

自強種子幼兒園行政組  提醒您

 

 

 

忘記了您的密碼嗎?請撥打本園專線(03)455-0756 與我們連絡,謝謝。